修身养性。

相思只自知,老天不管人憔悴


非常恶劣的直男晴明,非常不黑的ooc黑晴明。

用眼神双向暗恋。


安倍晴明迈入平安京大学的第一天,就被人挡住了。

“你好!请问你是不是……”

“不是。”

安倍晴明无奈而熟练地回答道,“我不是那个著名的直男彩妆博主。”

“可是……明明长得一模一样……”

名叫红叶的漂亮女孩怀疑地看着他,担心他再次否认似的,赶忙开口解释。

“请放心!我只是您的粉丝而已!网上那些人不明白您的妆容是怎样的艺术!”

“不是我,我不画那么丑的眼妆。”安倍晴明温和地说,“你年纪轻轻不要学那个博主的妆,还用韩国货*,对皮肤不好。”

女孩大受打击地看着他,满眼的难以置信。

安倍晴明转身就走,心里还在想,忘记夸一句自己的眼妆了,算了算了,下次再说吧。

就算长得和审美奇葩的美妆博主一样,安倍晴明也坚守自己的底线。

他躺在宿舍的床上,一边看黑晴明最新的美妆教程视频,一边跟对床的源博雅说话。

“黑晴明每次画的妆都一样丑。”

“这给我盒油彩我也画得出来。”

“眼妆真的太丑了。”

源博雅发短信跟神乐说,我觉得晴明不是直男。

神乐秒回,呵呵。

还没等源博雅琢磨出这两字有什么深意,神乐又发了一条:冥界食堂,一起吃饭。

黑晴明最近觉得不太对,他发现了一个长得和他一模一样的人。

他忍不住对那个皮肤白皙的晴明注意起来。

这样的好底子,太适合化妆了。

黑晴明对大天狗说,“我们今天去冥界食堂吧。”

大天狗说,“太远了,而且你不是一直嫌判官打菜给得太少,怎么突然想去?”

黑晴明心说,我发现安倍晴明最近都在冥界食堂,这会去说不定能遇到他。

这种话怎么能告诉你。

于是他说,“新来的打汤小妹给的挺多,而且我想试试共享单车。”

两人果然在食堂遇到了。

八百比丘尼:我觉得这个汤味道不错。

神乐:山兔推荐过。

源博雅:神乐你多喝点,喜欢可以打包。

只有安倍晴明偷偷瞥了一眼,心想:好丑的眼妆。

黑晴明也偷偷瞥了一眼,心想:这皮肤真好。

两人眼神不小心撞上了,都做贼心虚地一震,又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,欲盖弥彰地和旁边的人聊天。

黑晴明:大天狗,你在看什么?

大天狗:我看到我幼儿园同学了。

黑晴明:?这你也认得出来??

大天狗:他背着的自制弓箭拔的是我的毛。

黑晴明:腿毛?

大天狗:……嗯。

大天狗心想,好险,差点要暴露我的妖怪身份。

黑晴明心想,大天狗的腿毛哪有那么长,他是不是春心萌动不好意思了?

晴明:博雅,那边有个人在看你。

源博雅:嗯?别是在看神乐吧?

神乐:没有人看我。

源博雅:你这么好看怎么会没人看?

神乐:……

黑晴明打了饭,状若自然的转了身,又状若不经意地扫过晴明所在的位子,再随意地问大天狗:“你要不要和你同学聊聊天?”

大天狗摇摇头:“算了吧,多久了。”

黑晴明:“……”

“旧时好友难得重逢,你怎么这么冷漠?”黑晴明循循善诱,“你不要总想着他可能不认识你了,万一他也这么想,你们不是生生错过了了吗,太可惜了。”

大天狗看了黑晴明一眼,点点头,“你说得对,是我想太多了。”

然后冷静地放下饭盘,同手同脚地走向源博雅的方向。

黑晴明乐颠颠地跟上去。

高冷的,面无表情的,毫不在乎的乐颠颠。

大天狗走向了源博雅。

大天狗目不斜视地走过了源博雅。

黑晴明:???

假装很焦急地看了看大天狗,又看了看源博雅,再用眼角余光瞄了眼晴明。

心想,我做得这么隐蔽了,他应该没有发现。不然误会我对他有意思就不好了,我只是有点好奇,居然有人长得和我这么像,皮肤还这么好。

于是目不斜视地走过那张桌子,端着两份饭菜走向大天狗。

安倍晴明一边慢条斯理地吃面,一边想,他刚才看我了吗?我感觉他看了啊。唉他是不是暗恋我?我不能抬头,让他以为我也喜欢他就不好了。

源博雅一直在给神乐剥虾,压根没注意到身边的惊涛骇浪。

那边厢,黑晴明用眼神询问大天狗,你咋了?

大天狗低声说,“人家在和女朋友聊天,下次吧。”

黑晴明说:“行吧。”

下次好啊,下次复下次,年年有今日。

end.

我对韩妆不了解,只是有同学吐槽过。

评论(2)
热度(33)

© 谨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