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身养性。

脑洞流产

我在公交车上想到一个梗。
大江山校园的主宰追求校花红叶,在一次告白后被拖进小巷子里暴打了一顿。
我们红叶跟这个校园傻大哥不一样,是社会一姐,不抽烟不喝酒不说粗口,习惯良好成绩优异,偶尔拿枪突突人,顺便掌握一下黑暗世界的军火交易。(这是乱讲的)
被酒吞告白当天,被晴明拒绝了,气到晕厥,看到沙包上门不打白不打。
是的,大江山的主宰怎么能用庸俗的语言告白,必须先一个壁咚再一个邪魅狂娟的笑容然后挑挑不存在的眉毛,用低沉的烟嗓问,做我的女人吗?
这还不被打,红叶人设就崩了。
虽然这样酒吞的人设好像就崩了。
算了吧,同人随便崩啦(踩一脚ooc油门)。
然后小弟茨木就要给酒吞报仇,又被暴打一顿。
太惨了,阎魔看了会沉默。
晴明就问了,你们最近作业怎么都不做?要不要高考了?
茨木说,我考了年段第一,我为什么要做作业!
茨木非常厉害,大江山的主宰不甘落后,也考了年段第一,倒数的。
一山不容二虎,茨木遗憾退群,每天过着写两份作业的生活,又考了年段第一。



考不了年段第一的我编不下去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谨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