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身养性。

一个双杀手脑洞

正义的杀手和随意的杀手。

月黑风高杀人夜
安迷修坐在衣香鬓影的背景里,淡淡地开口道,“不杀老人,不杀小孩,不杀女人。”
这是天下皆知的规矩,安迷修的“三不杀”。
“哟,真凶,双剑的安迷修怎么对我一个弱女子疾言厉色的。”
对面的女子毫不在意他冷淡的态度,反而调侃起他来。
“我当然知道您的规矩多,这不是千挑万选给您选了个最适合的对象嘛。”
“……凯莉小姐,请不要再开在下玩笑了。”安迷修的冷淡裂开了,他的声音变得有些无奈,“在下……真的不适应这样的地方。”
他上次进来就被漂亮姑娘蹭来蹭去的,吓得脸红耳赤说话结巴,还被凯莉调戏了大半个时辰,还说什么要叫姑娘来给他开开荤。这次不得已才冷脸以对,加上背上两把大剑,吓退了不少美人。
然而冷脸在凯莉这儿确实不管用。
“好了,本小姐也没打算再取笑你。”凯莉挑了挑眉,语气严肃起来,“听好了,这次的目标是——”
“凹凸集团的丹尼尔。”

怎么样,没想到吧.jpg

然后安哥去搞丹尼尔的时候遇到雷狮,他也是来搞丹尼尔的,两个人为了抢任务目标互相扯雕,最后谁也没得手,丹尼尔或成最大赢家。
然而这只是孽缘的开始。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谨诺 | Powered by LOFTER